Canon 最新 5 大調查!喜愛拍攝的人更有自信?

Canon

近年來因為手機及數碼相機發展下,讓用戶可以更隨時隨地拍攝,有人說拍攝照片是一門藝術,到底會有多少人會滿意自己拍攝出來的作品呢?現在就有最新的統計,發現對自己拍攝的作品感到滿意的人,多得難以置信。

Canon

Canon 最新的2016年攝影趨勢研究,調查了超過1000名美國成年人,主要分析 5 個項目,從而統計出拍攝者對自己作品的信心有多大:

Canon-2

1:認為自己拍攝的照片是優秀的…80%
2:願意將自己的照片打印出來…64%
3:拍攝了大量照片…每月拍攝300張以上照片佔總數的24%
4:寵物攝影比自拍還要受歡迎…59%
5:美食攝影…超過半數受訪者有拍攝食物的習慣… 有27%的人表示主要目的是向親友炫耀。

可見喜歡拍攝的人當中,有不少人都是相當有自信的,主要目的是分享喜悅的心情,各位對自己的作品感到滿意嗎?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