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惡夢!Call of Duty 現代戰爭不能獨立啟動!

Call of Duty Infinite Warfare 1

早前著名遊戲開發商 IW 正式發佈了最新一代射擊遊戲作版,Call of Duty Infinite Warfare ,同時更發佈了歷來最受歡迎的 Call of Duty 現代戰爭重製版本,不過如果你只是想要進行現代戰爭重製版本的話,就有一個壞消息要告訴你。

Call of Duty Infinite Warfare-1

開發商的最新消息,表示Call of Duty 現代戰爭重製版本,並不會單獨售賣,同時不能單獨運行,玩家必需要擁有Call of Duty Infinite Warfare,才能啟動 Call of Duty 現代戰爭。

s_bbfa07609ab742eb8cdee5d125c5af4c.png s_5681bd01fb154a309ae9f3f9945701ba.png

因此,網上有用戶表示利用購買 Call of Duty Infinite Warfare ,取得Call of Duty 現代戰爭,再賣掉Infinite Warfare 的方案,應該是不可行了,各位對這個安排感到滿意嗎?

Call of Duty Modern Warfare-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