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紀錄!10 日 200 萬人Dislike 的 Youtube 影片就是它!

facebook dislike 00

著名射擊遊戲 Call of Duty 在早前推出了最新一代系列作品,Call of Duty®: Infinite Warfare 的預告片,開發商曾製作過超受歡迎的現代戰爭系列,因此新作相當受外界重視,不過Infinite Warfare 的預告片一推出,卻被 200 萬人劣評。

facebook-dislike_00

Call of Duty®: Infinite Warfare 的官方上載預告,在 Youtube 推出只有 10 日,Dislike 人數已經接近 200 萬人,Like 的人數只有 30 萬多,作為對比,主要對手 Battlefield 官方上載的最新作預告, Like 的人數為 140 萬以上。

cod-2

早前為各位報導過一次兩大作品評價差距有多大(連結),想不到短短數天時間,差距再度拉遠,外界認為,玩家最愛的戰爭作品,都是基於現實改編,包括一戰、二戰、及現代戰爭,未來戰是玩家最不滿的,看來要重新再編寫一次現代戰,才能重奪玩家的心了。

img201605111811080

cod-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