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騙局】網上廣傳假 Apple 帳單引誘大家提供個人資料!

網上時常也有不少的釣魚網站或是假冒 Email 的出現,相信大家也會小心提防。不過今天有本站的讀書 Sam Yau 爆料,他表示收到了自稱 Apple 的 Email 用戶,向他寄出了一封帳單收據,帳單內容是他購買了 Apple Music 的月費服務,整個帳單的設計幾可亂真,與真的 Apple 帳單相比,只是少了數項資料,意圖引誘他按進 Apple ID 中查看這是什麼一回事。

hero_apple_music_2x

“IMG” 2016-05-13 下午3.18.50

這個假 Apple 帳單的 Email 地址為 「lcpdmc@ race-1.oit.umass.edu」如果真的 Apple 帳單的話,Email 地址將會為「no_reply@ email.apple .com」,同時會有實際的買家地址及信用卡號碼最尾4位數字。相信這種 Email 是希望用家會查看為什麼沒有經自己的同意之外,會突然購買了 Apple Music,一但按進去 Apple ID 並輸入自己的 Apple ID 個人密碼,便會盜取用戶的個人資料,大家要小心這樣的騙局,千萬不要上當啊!

fake apple email reciept 13223460_10207776918995312_905177844_o 13225128_10207791285754472_260363346_o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