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上 3D Touch!Android 7.0 新功能流出!

apple patent touch surface for simulating materials beyond 3d touch 00

Google 旗下的作業系統 Android 將會在今個月的 Google I/O 發佈會上正式公佈,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表示 Google 將會在最新一代 Android 系統上,正式加入原生的壓力顯示屏支援,讓各大廠商都可以加入壓力觸控硬件。

apple-patent-touch-surface-for-simulating-materials-beyond-3d-touch_00

Android 7.0 的最新消息,除了會加入更多分屏功能外,更重要的就是壓力屏功能,讓各大廠商可以更方便地將類似蘋果 iPhone 6s 的 3D Touch 顯示屏加到自己的手機內,不需要額外再改寫系統來支援新硬件。

3D Touch Switcher-1

Android 7.0 預計將會在 5 月 18 日的 Google I/O 中正式發佈,到時相信會有更多詳細資訊,可以讓我們更了解新一代系統會如何改進,傳聞更表示,新技術會解決 Android 碎片化問題。

google-chief-of-design-criticize-ios-interface_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