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播在即!前 Top Gear 三劍俠新節目名稱終於決定!

Top gear 3

早年因為打人事件而被 BBC 的 Top Gear 中所解僱的 Jeremy Clarkson,其他兩名著名的主持人Richard Hammond及James May 因為隨著Jeremy Clarkson的離開而離開了 Top Gear,早前已宣佈了將會在 Amazon 的平台中推出另一個汽車節目,雖然早已決定了將會在今年的秋季正式推出,不過卻一直也沒有決定到節目的名稱,但最近終於有定案了。

Top gear 3 the grand tour 1

他們終於在官方的 Facebook 上宣佈,新的汽車節目名稱為「The Grand Tour」,雖然名稱與 Top Gear 不同,但是卻保留了相似的元素,包括了為人熟悉的「T」「G」兩字。因為 Jeremy Clarkson 在離開 Top Gear 時簽了協議,在他的新節目中,不能有「Gear」的字樣,雖然也讓他們想盡了辦法。

the grand tour 2

the grand tour 3

13133131_454000001465213_3504773632326965857_n

有消息指出,這部全新的 The Grand Tour 名稱「Tour」的原因,是因為這部節目中的每一集,都會到全球各地不同的地方拍攝,所以名為「Tour」(旅程),相信這部節目將會帶來不少的衝擊,Top Gear 相信是當中最主要的對手吧?

13100912_454000208131859_6427530164365284389_n

The Grand Tour 官方 Facebook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