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unes 音樂下載服務或「消失」?蘋果對此作出回應!

itunes match

不知道大家都用什麼方式合法地下載音樂的呢,相信不少人都在用蘋果的 iTunes 下載音樂吧,不過可能大家將來要換個方式了。近日消息指出,蘋果正計劃終止 iTunes 的音樂下載服務,主要終止這個服務的原因,蘋果一名高層指出,是現時的用家已經不太習慣付費下載音樂,而是主要透過音樂串流服務收聽音樂。不過隨後蘋果對此作出了回應。

itunes-match

消息指出,蘋果有多個終止的方案正在考慮當中,當中最主要的考慮方案是在未來 2 年逐步終止有關的服務,而另一個方案則是考慮在未來 3-4年內終止有關的服務。付費音樂下載的數量正在迅速減少,去年的音樂下載減少了16%,而預期今年的降幅將會達到 25-30%。

itunes_titel.png

不過蘋果在隨後的時間否認了有關的事情,雖然蘋果沒有進一步的解釋,但明確地表示了「不是真的」(Not tur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