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評選最有價值品牌!產品銷量下跌仍不影響它的位置!

208 140515141200103

208-140515141200103

今天福布斯公佈了 2016 年度「全球最具價值品牌」排行榜,其中前三名是科技公司。沒錯,又是它們!分別是 Apple、Google、Microsoft,這也是 Apple 連續第六年成為全球最具價值品牌 NO.1。今年 Apple 以 1541 億美元品牌價值排第一名、Google 以 825 億美元品牌價值排第二名、Microsoft 以 752 億美元品牌價值排在第三名!

world

第四和第五分別是 Coca 公司和 Facebook。在這份品牌排行榜中總共顯示前 100 名最有價值的品牌,其中有 17 間屬於科技公司。據統計 100 間公司國家分別有 52 間來自美國、11 間來自德國、8 間來自日本、6 間來自法國,至於中國則沒有任何一間公司入榜!

完整排行榜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