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復興見證!你要好好保存 iPod Classic 的最重要原因是它!

the main reason why you must keep old ipod classic 00

the-main-reason-why-you-must-keep-old-ipod-classic_00

如果你手上有一部 iPod Classic,而且開了盒之後未扔掉包裝的話,小編勸你連機連包裝一併保存了。原因很簡單,iPod Classic 自停產以來,各世代的炒價越炒越貴,小編就在全球最大二手拍賣市場 eBay 搜尋「iPod Classic」,假設過濾了第一代出來,你可以發現不少賣家希望賣走自己的心頭好,如果你只是單買一部運作良好,但盒子已不見的第 1 代 iPod Classic 5GB,一般千多港圓就有交易,部分甚至可以全球速遞,看似收藏要珍藏蘋果復興的見證,十分容易。

但是如果你連盒連說明書均一起收藏的話,情況就十分不同,由於不少人開盒之後就會棄掉包裝,因此連盒連說明書的第一代 iPod Classic,身價隨時上升數十甚至數百倍。小編搜尋完整包裝的版本,最平都要高達 7000 港圓,但普遍價格都以萬計算。

the-main-reason-why-you-must-keep-old-ipod-claassic_01

例如這個 Jimi Hendrix 限定版第一代 10GB iPod Classic,已經十分便宜了,但最低仍然要去到 15523 港圓(1999 美元),而且速遞範圍可能只限美國 50 州。

the-main-reason-why-you-must-keep-old-ipod-claassic_02

小編發現一些未開盒的第一代 iPod Classic,例如聲稱是 Collector’s set 的一款,標價竟然可以去到最高 38.8 萬港圓(50000 萬美元),車都可以買了。

the-main-reason-why-you-must-keep-old-ipod-clasasic_03

限定版 iPod Classic 天價可抵香港樓宇首期!

除了第 1 代,其他世代的也有猛烈炒風,例如一部未開盒的第 7 代 iPod Classic,售價普遍高達 6000 港圓,隨時貴過一部 16GB iPhone 6s,似乎單是買下來收藏,未來的回報好過買股票,只要未壞的話。

the-main-reason-why-you-must-keep-old-ipod-claassic_04

如果是一些名人歌星的特別版,售價可能更貴,小編赫然發現第 4 代 U2 特別版連盒的競投價,竟然高達 617383 港圓(69800 歐元),香港樓宇的首期都可以付了。

the-main-reason-why-you-must-keep-old-ipod-clasasic_05

這就是為何小編希望大家好好保存舊蘋果產品的重要原因,只要產品沒有壞掉的話。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