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拍出單反品質照片!背景虛化原價 US$3.99《Tadaa SLR》限免!

icon512x512 6

Tadaa SLR 是一套背景虛化 APP,能輕鬆將相片的背景虛化,突出重要的部分,除了有夢幻的感覺之外,整體看起來更像是用單反相機拍攝出來!選擇你需要虛化的部分,程序就可以為你帶來不同程度的虛化效果,簡單實用的攝影工具。可以使用相機立即拍攝相片或是選取以往的相片!

icon512x512 screen322x572 (3)screen322x572 (2)screen322x572 (1)screen322x572

  • 應用名稱:Tadaa SLR
  • 應用類別:相片
  • 應用下載:App Stor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QsLvD0VPl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