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用的行事曆 Sunrise 將下架!

sunrise

一年前,Microsoft 收購了 Sunrise 公司(連同 Sunrise 行事曆應用程式),此後 Microsoft 將 Sunrise 行事曆功能整合於 Outlook(iOS 和 Android)當中,不過好景不常,雖然 Sunrise 被譽為最好用的行事曆,但早在去年 10 月的時候已經有消息傳出 Microsoft 或會「殺掉」Sunrise。雖則至今 Sunrise 仍平安無事在運行,不過就在今天…

tumblr_inline_o70qrigiCS1tr0n2s_500

Sunrise 官方博客在今天發表新日誌「是時候說再見」,表示 Sunrise 將很快結束工作,正確的日期在 8 月 31 日,屆時 Sunrise 將會在 App Store 下架(Google Play 已經下架)。Sunrise 最近更新一次在 2015 年 7 月 2 日,至今仍沒有更新,官方表示已經沒有能力再作出更新或修復 Bug,因此將於 8 月 31 日下架處理!

uwjyulxk4bqezrd66ctz

目前距離 8 月 31 還有一段日子,目前 Sunrise 仍存活在 App Store(Google Play 已經下架),需要下載的用戶需要趕緊在 8 月 31 日之前下載,當然,即使 8 月 31 日後 Sunrise 停止工作,但用戶仍然可以繼續使用 Sunrise,只是該應用程式不會再更新而已!

  • 應用名稱:Sunrise
  • 應用類別:效率
  • 應用下載:App Store

官方網站關閉通知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