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星球大戰!《Star Wars Battlefront》續集推出日期曝光!

STAR WARS Battlefront

不知道大家喜歡早前所推出的《Star Wars Battlefront》嗎?不少玩家都認為這部作品未能完全發揮《星球大戰》所應該有的魅力,比如缺乏不少故事元素、地圖數量不足等等,因此也有不少的人認為,這部作品的續集才是星戰的重點作品,相當的期待。近日有消息指出,EA CFO Blake Jorgensen 透露了這部續集的推出日期。


STAR WARS Battlefront

Star Wars Battlefront

消息指出,在EA將會計劃於 2017 年推出《Star Wars Battlefront》的續集,不過由於在 2017 年的財政預算中,沒有把這部續作列入,而EA 的每個財政年度完結為 3 月,所以預期遊戲將於 4 月至 12 月期間正式推出。同時 EA CFO Blake Jorgensen 更表示,未來的 3-4 年內,每年都會有最少一部《星戰》相關的作品。

Star Wars Battlefront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