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i 團隊最後一名成員離職!未來只能靠蘋果了!

siri2

Siri 團隊最後一名成員離職?這裡說的是原 Siri 團隊。自從 Siri 被 Apple 收購後,不少原 Siri 團隊成員逐一離開,近幾週該團隊又有兩名關鍵人物離職其中包括 Steve D’Aurora(先離職)和 Darren Haas(後離職)。外媒 The Information 報導表示:“Darren Haas 已經從加盟通用電器公司,代表 Siri 最後一名成員已經離職,以後 Siri 全權由 Apple 員工負責!”

siri

有消息稱原 Siri 團隊一直與 Apple 其他部門的關係不太好,而這次是因為 iCloud 部門而引起辭職事件。而目前兩位員工已經加盟通用電器公司。此前 Siri 之父更成功研發新語音助理 Viv,最大特色就是開放第三方服務的支援,例如他在會中展示了如何利用 Viv 在 Hotels.com 訂房、如何召喚 Uber 以及如何購買一扎花等等。

siri-co-founder-reinvents-viv_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