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狂人流出 iPhone 7 /7 Plus 渲染圖!機身構造大曝光!

onleak leak iphone 7 cad 00
onleak-leak-iphone-7-cad_00
iPhone 7 概念設計

臨近暑假,iPhone 7 的諜照亦開始多了,除了一連串諜照被公開之後,最近爆料狂人更流出了 4.7 吋和 5.5 吋螢幕 Plus 版本的渲染圖,機身結構大公開。

經常為手機消息爆料的爆料狂人 @onleak 終於自行流出 iPhone 7 的渲染圖片,他聲稱從臺灣產業鏈之中獲得這些圖片,並透過 uswtich 網站流出,我們可以從這些渲染圖片看到 4.7 吋的 iPhone 7、以及 5.5 吋的 iPhone 7 Plus 的模樣。iPhone 7 的外殼與 iPhone 6s 相似,如同之前的傳聞主鏡頭較為大,相信採用了全新的鏡頭裝置,但以渲染圖的線條來看,難道鏡頭還是突出來的?不要!

onleak-leak-iphone-7-cad_01

至於 iPhone 7 Plus 的渲染圖片,你可以發現兩個不同的變化。主鏡頭的位置是長條形的,難道 7 Plus 有「突出」的雙鏡頭?蘋果過去收購了不少開發雙鏡頭或多重鏡頭的光學公司,今次可以有用了。另外下方也有三點設計,相信與 iPad Pro 一樣,設有 Smart Connector。同時兩部機的渲染圖亦顯示 3.5mm 耳機接口已不復存在,但原來的位置卻沒有新東西填充。

onleak-leak-iphone-7-cad_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