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秘密用《Battlefield 4》軍訓!千人同時上線!

EEE1

一向給人封閉感覺的北韓,不但電子遊戲娛樂一律全部嚴止,更何況是關於軍事的電子射擊遊戲呢?近日有消息指出,有其他玩家發現,在遊戲中的「按國家和地區搜索玩家」中的功能發現,驚人地發現到在北韓地區竟有近千人同時在線,一般來說普通人不能玩遊戲,更不能連網到國外地區,到底這會是軍事訓練嗎?

EEE1

http://www.mobile01.com/userinfo.php?id=1430061

消息指出,在 Reddit 上有一名玩家叫 Nitrous ,他發現到在《Battlefield 4》中,北韓地區竟有 969 名玩家正在同時在線,在有著非常可怕程度的保密措施以及娛樂限制令的北韓地區,原來 Battlefield 4 也相當的受歡迎,不過到底是那些人可以有能力玩到 Battlefield 4 呢?或許北韓下一個遊戲正是現時熱玩的《The Division》呢!

EEE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