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件徹底進化!分析師告訴你 iPhone 7 的 3 個全新規格!

iphone 7 is the thinest iphone 00

iphone-7-is-the-thinest-iphone_00

最近 iPhone 7 的諜照十分多,不少分析師已經從這批諜照之中開始估計未來這部為蘋果救亡的手機,規格和功能有多強大。

由於諜照已開始湧現,經常分析蘋果產品走向的 KGI 分析師郭明錤就分析這批諜照和渲染圖,並在最新的投資者報告中告訴你 iPhone 7 的其中 3 個全新規格。第一,iPhone 7 的 Plus 版本可能使用 3GB 記憶體,比 iPhone 6s 的 2GB 記憶體更高,他沒有解釋原因,但相信是看到諜照中更大的主鏡頭而來,面對 4K 影片編輯和影片播放的需要,加上主鏡頭的提升,規格亦應有所提升。第二,雙鏡頭設計這是跟據今晨我們網站提及過呈長形 iPhone 7 Plus 的鏡頭而來。第三,早前這名分析師曾經推斷過雙鏡頭設計只有 4.7 和 5.5 吋螢幕本以外的全新的 Pro 版才有,但經過不少諜照流出之後,他修改了重新的投資者報告,指原本的 Pro 版本就沒有了。

iphone-7-update-leak-photos_02a
早前流出的 iPhone 7 諜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