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有新關卡!高難度動作平台遊戲《Leap Day》免費上架!

Leap Day

  《Leap Day》是一款快節奏動作平台遊戲,遊戲最大的特色就是每天都會有新的關卡,讓你永遠都有新的挑戰。遊戲的方式非常簡單,玩家只要盡可能地往上跳躍就行,而且你還可以進行雙重跳躍、蹬壁跳躍,即使是一指操作也有多種挑戰,當然敵人與陷阱也不會那麼簡單就放過你。

Leap Day

  遊戲的有趣之處在於每個地方都會有不同的怪物與陷阱,這些設定都將考驗著玩家的技術與耐心,不過由於遊戲的難度偏高,所以每隔一段距離還是很貼心地設計了檢查點供玩家重新挑戰之用,而每天都將新增的關卡,會讓你擁有永無止盡的冒險。

  若是玩家能夠完成當日挑戰,就可以獲得金盃,在你的日曆上,你可以在每天的空格裡獲得金盃嗎?試著來玩《Leap Day》,挑戰自己的技術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