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都別想惹小熊!超可愛武士道熊開斬啦!

Bushido Bear 1

  在森林中,遇到一隻發狂的熊,你會知道要躲得遠遠的。遇到一位持劍忍者,你會知道要趕快逃跑。但如果你遇到一隻發狂的忍者熊?那你最好開始祈禱。《Bushido Bear》是一款原創動作遊戲,玩家必須要捍衛你的森林,對付無止盡的邪惡敵人入侵。透過揮舞你的兩把巨劍,戰到你倒下為止!

Bushido Bear (1)

  遊戲裡玩家將扮演武士道熊,以滑動手指的方式來控制熊的移動,同時消滅一路上的敵人。隨著遊戲進行玩家還能解開新的忍者角色,或是升級你現有的角色,改變遊戲方式。

  沒錯,每一隻熊都有其獨特的戰鬥方式,像是能穿梭叢林間、能瞬間移動或是能夠放緩時間等,若是要完整體驗這款遊戲,最好盡你所能地收集這些武士道熊,貫徹你自己的武士道,並捍衛森林,成為獨當一面的武士道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