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必備】Google 翻譯重大更新!離線翻譯登陸 iOS 版!

googletranslate

今晨 iOS 版 Google 翻譯( Google Translate )進行大更新,這個大更新相信對出埠旅行的人有十分好用。

googletranslate

今次更新的其中一個重要特點,就是離線模式終於登陸 iOS 了,這個功能早前在 Android 版本已經出現,然後移植到 iOS。你可以透過 Google 翻譯的設定之中,下載高達 52 種語言的離線翻譯檔案,包括中文、日文、韓文、英文、法文、西班牙文等等,即使你身處沒有網絡的地方,你還是可以透過離2線檔案進行翻釋,去旅行從此不怕迷路。

google-translate-ios-offline-translate_01 google-translate-ios-offline-translate_02

  • 應用程式名稱: Google Translate (iOS)
  • 支援平台:iOS
  • 分類:教育及語言
  • 下載地址:iTune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