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強力推薦】App Store No.1《艾爾戰紀》 Elsword 全球版

es

《艾爾戰紀》完美傳承了艾爾之光的劇情、世界觀及人物設定,用漫畫的方式詮釋了愛、正義、冒險、守護與夢想。擁有3D動漫場景與特效,搭配手遊首創的3D Multi-Angle技術,一場超越維度的熱血激戰即將展開!

elsw

  • 應用名稱:艾爾戰紀 Elsword
  • 應用類別:RPG
  • 下載位置

艾爾戰紀的製作

艾爾戰紀主題曲

傳承動漫端遊始祖 完美延續Elsword經典

傳承端游《艾爾之光》原作人物、場景、世界觀、玩法等經典元素,以高精細度的3D立體畫面、流暢的操作體驗和華麗的戰鬥特效,給你帶來最熱血、最爽快的冒險激戰。

es

a03

f02

九大職業經典回歸

艾索德、愛紗、蕾納、雷文、伊芙、澄、艾拉、愛利西斯、ADD、露/希爾,九大角色經典回歸,動漫式的劇情展開,錯綜複雜的愛恨情仇,艾里奧斯的冒險啟程將再度啟程。

a04

Snap7 Snap9 Snap10 Snap11

純日系配音 超人氣三大CV獻聲詮釋

釘宮理惠、崛江由衣、鈴村健一日本頂級三大CV獻聲,純正日系配音,為不同職業制定獨一無二的格鬥豪言,帶給玩家如同身歷其境的感官享受。

a01

手遊首創3D Multi-Angle技術

正統日系賽璐璐3D動漫場景,1:1還原手繪漫畫角色,首創3D Multi-Angle視角技術,給你超強的漫畫式帶入感,一部可以玩的動漫就此誕生。

a02

  • 應用名稱:艾爾戰紀 Elsword
  • 應用類別:RPG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