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笑翻天!無特效《美國隊長 3》拍攝現場!

moive

改編自漫威漫畫的《美國隊長 3:內戰》未推出已經受到全球關注,推出後更再度掮起英雄熱潮,至今票房已經達到 $8.03 億美元!美國隊長 3 使用數位 IMAX 攝影機拍攝,配合超強的電腦特效,令這部電影每一個環節都有一連串動魄驚心的場面。但事實上美國隊長 3 真的使用了非常多的特效,如果拿掉特效後畫面會變得怎樣?當然是非常尷尬,日前 YouTube 出現一段美國隊長 3 的無特效影片,相信不少人看了後都會笑翻天或是讚嘆美國隊長 3 的特效真是做的非常好!

moive

▲相信最尷尬的是飾演緋紅女巫的 Elizabeth Olsen

緋紅女巫擁有遠端操縱他人腦部的能力和心靈輸送的能力,但由於這個能力,緋紅女巫並沒有身體上打鬥的動作,基本都是使用特效展現緋紅女巫的能力,這樣令緋紅女巫在拍攝電影中十分尷尬!

movie1

▲緋紅女巫控制幻視

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OprrLuIHG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