摺疊隨身攜帶!Buffalo 推出超輕盈無線藍牙鍵盤!

IMG 0608

日本公司 Buffalo 現正推出一款摺疊式無線藍牙鍵盤 iBuffalo(BSKBB15SV),適用於 iOS、Android、Windows 以及 OS X。其最大特性是響應速度快,而且便攜度非常高,因為這是一個可以摺起來的鍵盤!

IMG_0608

iBuffalo 總共有 83 個按鍵供用家使用。

IMG_0609

▲附送支架可以固定手機或平板在鍵盤前使用。

IMG_0611

▲當 iBuffalo 折起來後的體積比 iPhone 6s Plus 還要小

IMG_0612

▲寬度也與 iPhone 6s Plus 幾乎相同

IMG_0614

▲鍵盤左上方有開關按鈕和充電插口

充滿電可使用約 1 個月的時間(按照 1 天使用 8 小時計算),即等於充滿電可使用 240 小時。

IMG_0615

▲長按藍牙按鈕可配對其他設備

規格

  • 藍牙:Bluetooth 3.0
  • 距離:10 米
  • 使用時間:1 個月
  • 藍牙頻率:2.4 GHz

總結:對小編而言,當使用 iPhone 進行文書工作(記錄日記)的時候會使用 iBuffalo。但由於 iBuffalo 和按鍵是屬於 Windows 圖案,因此使用 Mac 的時候還是放棄使用 iBuffalo 了,不過響應速度的確很棒。如果你是 Windows 用家或也會用手機進行文書工作,也建議你使用 iBuffalo 藍牙鍵盤!

建議零售價:HK$ 469
查詢:852 3626 9989(漢科電腦)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