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教條》電影預告首度曝光!回到 500 年前西班牙大開殺戒!

Assassins Creed

  《刺客教條》電影自從去年底曝光劇照之後,本日在 Jimmy Kimmel Live 節目上,首度釋出了本片的預告影片,影片中,飾演主角的 Callum Lynch 的 Michael Fassbender 莫名來到了一神秘機構,他在此得知自己已經被宣告死亡,存在被世界抹除。而從此以後,將透過 Animus 回到五百年前的西班牙,體驗他的祖先 Aguilar 的生活,並一步步成為刺客大師。

Assassin's Creed

  從預告片中可以發現本片與遊戲的設定大多相同,皆是從現代透過 Animus 回到過去扮演刺客,不過最大的不同就是主角 Callum Lynch 並不只是讓心智回到過去,在現代的身體,他也必須透過特殊裝置來進行各種驚人的動作。另外從影片部分也可以發現,藉由特殊裝置獲得刺客能力的他以及其他試驗者,他們將不只是在過去戰鬥,在現代也將會有一番波折。

  電影《刺客教條》預計將於 2016 年 12 月 21 日於美國上映。

Assassin's Cre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