扭一扭就得!更輕易遙控手機自拍的 Apple Watch App 來了!

apple watch app remotecam 00

apple-watch-app-remotecam_00

Apple Watch 本身有一個相機 App,可以遙距呼喚和操控 iOS 的相機 App 進行拍攝,但是原生的手錶版相機 App 功能似乎十分少,只有拍照、定焦以及 3 秒倒數拍攝功能。於是,有開發者就開發了功能更多的遙控相機 watchOS App,例如這個 RemoteCam。

比起 Apple Watch 的原生相機 App,這個名為 RemoteCam 的應用程式提供了更為「原生」的拍攝體驗,應用程式最大的特色,就是可以無需按按鈕,扭一扭 watchOS 就可以遙控 iOS 版拍照。支援選擇相機、是否使用閃光燈及倒數拍攝功能,強按螢幕可以選擇拍攝影片、拍攝照片以及預覽照片。把應用程式安裝並以 Apple Watch App 同步到到手錶之中,然後在手錶打開,就會像原生 Apple Watch 相機 App 般打開。

apple-watch-app-remotecam_01

不過有一個缺點,第一,作為第三方應用程式,需要手動讓應用程左取用多個權限,第二,沒有自動呼喚 iOS 版打開的功能,作為一個第三方強大的手錶遙距相機 App,靈活程度似乎有點不足。

apple-watch-app-remotecam_02

  • 應用程式名稱:RemoteCam
  • 支援平台:iOS/watchOS
  • 分類:攝影及攝錄
  • 下載地址:iTune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