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型】恐懼源頭降臨!帝王異形首度現身!

Alien King 1 1

  好萊塢電影裡往往會有各種奇形怪狀的怪物誕生,但要說到最經典、最令人畏懼的怪物,恐怕非異形莫屬了。異形從初生型態就擁有非常恐怖的寄宿能力,且宿主必將身亡,其長大後不僅有超強的行動力,還有能腐蝕一切的血液,以及一口就能奪去性命的小嘴。在其異形母后以及其他混種異形誕生後,這種生物帶來的恐懼又更上一層樓。但是有了異形母后,那帝王呢?

Alien King (1)

  這次由 SideShow 以及知名特效團隊 Legacy Effects 共同合作的設計,將帶來從未現身過的帝王異形模型。而該團隊欲製作帝王異形的原因是為了要讚美異形母后的設計,同時也對原型異形的設計表示尊重。當然他們也希望帝王異形的設計可以對電影有所啟發。

  帝王異形的尺寸也是大得非比尋常,總高度為 20 吋(約 50.8 公分),總長則有 21 吋(約 53.34 公分)。整體設計呈現出帝王異形的無情殘暴與其力量的展現,底部更有 7 隻異形張牙舞爪、傾巢而出。

  帝王異形將於明日開始接受預購,但售價可不便宜,一隻要價 999.99 美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