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不縮水!《Uncharted 4》正式版與 E3 展示版畫面大比拚!

Uncharted 4

  近幾年來電子遊戲的遊戲畫面總是玩家們最糾結的一個話題,因為儘管在展示遊戲時,遊戲公司總會把遊戲最好的一面呈現出來,但當遊戲發售後那種反差卻令人做嘔。而昨日正式發售的動作遊戲《Uncharted 4: A Thief’s End》也被玩家拿來做出比較,看看與先前 E3 展示版是否有縮水,結果只能說真不愧是獲得超高評價的遊戲啊!

Uncharted 4

  其實如果玩家有遊玩這款遊戲,就可以發現這款遊戲不僅場景做得真實,連人物表現也非常細膩,甚至是人物的特寫鏡頭還可假以亂真。而正式版與 E3 版之間不僅畫面沒有縮水,而是另外增加了動態模糊以及淺景深效果,以及更鮮明的色彩。

  《Uncharted 4: A Thief’s End》是講述主角德瑞克於上次冒險結束後的故事,儘管他已下定決心要拋開過往安定生活,但事情總不如人意,而這次他的過去也將會一一呈現。本作已於昨(10)日正式發售於 PS4 平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