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祕技】一部電腦雙開兩個 WhatsApp 帳號!

two whatsapp in a pc 00

two-whatsapp-in-a-pc_00

WhatsApp 終於推出桌面軟件版本,OS X 和 Windows 也可以用上這個風靡全球的通訊應用程式了,然而一些做銷售的人,需要用到多個帳號,有些是私人用的,有些是公司用的,但是面前只有一部電腦,理論上只可登入一個帳號,如何可以做到雙開效果?

要做到雙開帳號效果,只需要兩套 WhatsApp,一套一個瀏覽器版,一個桌面版軟件就可以了。

同時打開桌面版和瀏覽器版 WhatsApp!不要先登入!

首先下載和安裝 WhatsApp 軟件,然後打開,再打開瀏覽器登入網頁版 WhatsApp,留意這時候請不要掃瞄 QR 碼登入,否則打開另外的版本會出現載入失敗,你必須確保兩邊都有 QR 碼才能登入。就像下圖般,左邊是軟件版,右邊是網頁版。

two-whatsapp-in-a-pc_01

確保所有登入階段都被登出!

確保所有登入階段都被登出,到兩部手機的 WhatsApp 設定的「WhatsApp 網頁版」查看登入的時段。如果有登入,請按「登出所有電腦」離開,完成登出之後按「掃瞄 QR 條碼」。如果你的帳號沒有登入過任何電腦軟件或瀏覽器,手機會直接打開鏡頭,讓你掃瞄 QR 碼。

two-whatsapp-in-a-pc_02

逐一掃瞄 QR 碼!

然後逐部手機掃瞄 QR 碼,這部電腦可以像下圖般同時雙開兩個 WhatsApp 帳號通話了。

two-whatsapp-in-a-pc_03

  • 應用程式名稱:WhatsApp
  • 支援平台:iOS/Android(手機版)、Windows 8 或以後 / OS X 10.9 或以後
  • 分類:社交及通訊
  • 網址:官方網站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