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TV 爆關閉疑雲!官方微博突然跟大家說「SEE U」!

22185231t2ve

各位喜款在線上觀看影片的用戶,都應該使用過 PPTV 這個平台吧,不過今日 PPTV 的官方微博發佈消息,竟然跟大家說再見,讓外界認為 PPTV 即將要關閉。

22185231t2ve

PPTV 的官方微博發佈,表示「PPTV聚力已經為廣大粉絲用戶服務十一年了,能用自己最好的十一年來陪伴諸位的整個青春,是我們最大的榮幸,最終我們也免不了說聲再見……那麼各位,see you!」表示會離開大家。

1b81d328688cc0f09ec655d9d1020beb

筆者剛剛到網上搜尋,發現 PPTV 的「再見」聲明已被刪除,網站亦正常運作,到底是官方不小心提早公佈?還是被黑客入侵呢?現在尚未有確實的消息。

5zwu-fxryhhu2413965

PPTV 於2005年5月成立,向用戶提供大量歐美大電影、電視劇、娛樂、體育、資訊、遊戲等影片,受大量用戶歡迎,如果真的結束的話,絕對是相當可惜。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