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港玩家齊崩潰!再見神奇寶貝 / 寵物小精靈!《精靈寶可夢》第一世代 151 隻寶可夢正式官譯!

Pokemon 1

  最近任天堂決定為旗下知名遊戲系列《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推出最新一代,並且推出中文版《精靈寶可夢 太陽 / 月亮》,而為了台灣、香港的玩家,任天堂統一了中文名稱,先是將「神奇寶貝 / 寵物小精靈」統一成「精靈寶可夢」,今日則又釋出了第一世代 151 隻寶可夢的正式中譯,大部分比較接近台灣原先中文翻譯,不過也有不少玩家表示很難接受,但香港玩家恐怕更慘,因為幾乎都不一樣啊!(比卡超?現在叫皮卡丘喔!)

Pokemon (1)

  另外在《精靈寶可夢 太陽 / 月亮》中,也有三隻寶可夢可以選擇為最初夥伴,分別是草 / 飛行屬性的木木梟、火屬性的火斑喵、以及水屬性的球球海獅。

《精靈寶可夢》第一世代 151 隻寶可夢正式中譯:

Pokemon (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