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也能插卡帶!日本公司特殊方法讓 iPhone 重玩經典遊戲!

detail 1783 1461373427

不知道大家記得當年玩遊戲時要插卡帶的形式嗎,如果卡帶不能遊玩的話,玩家有時候吹吹卡帶的話,卡帶就不知為何回復正常了,不知道如果這樣的形式,也可以用在 iPhone 上,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興趣呢?近日有日本公司在日本的集資網站 Makuake 上,推出了 Picocassette 讓大家也可以在 iPhone 上透過卡帶,重玩經共遊戲《忍者じゃじゃ丸くん》(忍者茶茶丸)。

detail_1783_1461373427

main_1783_690_388detail_1783_1462508453-600x600

這款遊戲是在 1985 年所推出的經典遊戲,最特別的是該公司更取得到遊戲公司的正版版權,絕對沒有版權問題。Picocassette 3.5mm AV 插口,插入 iPhone 的耳口接口,實現了可以在 iPhone 上重玩遊戲卡帶。雖然 Picocassette 目前只推出了《忍者じゃじゃ丸くん》一款遊戲,不過這個方法相當創新,而且支援 3.5mm AV 插口的話,相信也將可以支援 Android 的裝置,同時亦相信將會陸續推出更多其他的遊戲。

detail_1783_1461048735-600x450

detail_1783_1440760344

detail_1783_1462806448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7EtUg9xayY]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QbguPNBguI]

集資網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