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真度超高!Lego 高手完美製作 24 套 Iron Man 裝甲!

lego iron man

對於 Iron Man 迷來說,家中收藏大量 Iron Man 的裝甲也是一件相當普通的事,不過大家有自己製作過 Iron Man 的裝甲嗎?近日有外國的 Lego 高手 Minh Pham,透過 Lego 自行製作 24 件 Iron Man 的裝甲,在僅有 Lego 推出過的 Iron Man 戰衣系列中,改裝而成。

lego iron man

26895008455_a335c40696_k

除了製作裝甲戰衣之外,他亦製作了 Tony Stark 家中地庫的戰衣庫及工作室,讓這一套 24 件的裝甲以最完整的展示出來。從他的完成品所見,不論是完整度還是在上色方面,都相當之完美,比 Lego 本來所推出的產品有過之而無不及,不知道大家覺得如何呢?

d0kiie8ez4oziwx7s6me-1280x789

26622390920_de2934a2b8_k 26289894084_2d0a28dfb5_h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