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之父也不滿!終於對手機要經常充電問題表態!

20160510170347f4485 550

手機電力的問題,是各大廠商一直致力解決的最大難題。近日有外國媒體報導,第一位發明手機這個產品的手機之父Marty Cooper表示,他的發明有一個最大的缺點,就是必須要經常為手機充電。他指出,手機充電問題現在成為都市人的最大難題,必須經常為手機充電也帶來了不少的困擾,而將來每人身上將會有更多不同需要充電的裝置,但是每當需要充電時,卻要從身上把他們都取下來,相當不便。

20160510170347f4485_550

近年無線充電技術逐步發展,當中手機之父認為,發長最好的是Energous,他相信,Energous的技術將可以讓所有需要充電的裝置都能受惠,當中包括了醫療設備。Energous 的技術,可以讓把電力轉化成電波,透過特殊的接收器,把無線電波中的電力抽出並轉化到電池之中,讓裝置使用,更可以放錢包、衣袋等等隨身使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