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趣十足 Toca 樂團!組成自己的 Band 大肆狂歡!

Toca Band

  厲害的樂團總是能演奏出讓人癡迷的樂曲,讓人也不禁想成為這樂團中的一員,甚至是自己組成一個樂團。這次透過《Toca Band》就將讓你實現這個願望,玩家在遊戲中將能用 16 種不同的演奏家演奏出獨一無二的樂章,用自己的風格大肆狂歡。
Toca Band

  遊戲中玩家只需要將各種演奏家放到舞台上,這些可愛的小小演奏家就能夠演奏出美妙的音樂,隨著玩家放上不同的演奏家,他們的演奏方式也會有所改變,甚至還能夠將其中一個演奏家放到星光舞台上讓我們自己操作他的演奏。

  雖然說音樂的旋律大致上是相同的,但因為每位演奏家的風格不同,讓玩家可以創造出很多種風格,而且不管我們怎麼放,他們總能搭配得很完美,想要擁有自己的樂團嗎?那你絕對不能錯過《Toca Band》!

  • 應用名稱:Toca Band
  • 應用類別:教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