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世界的產品!蘋果或推出 iPhone 十周年紀念版本!

steve jobs hates these things 07

蘋果推出智能手機 iPhone 一次又一次改變世界,作為全球最大影響力的產品,快將 10 歲了,近來有消息指出,蘋果將會在 iPhone 10 周年這個重要日子,推出 10 周年紀念版 iPhone,外型上將會跟一般 iPhone 不同。

every-iphone-test-with-iphone-se_00

The Motley Fool最新的文章表示,蘋果將會在2017 年推出 iPhone 10 周年紀念版本,不過 iPhone 紀念版本的硬件並不會有更強的硬件規格,只會在 iPhone 的外型及顏色上作出改變。

Steve Jobs Unveils Apple iPhone At MacWorld Expo

過去蘋果推出的智能手機 iPhone 4s,曾被表示該產品是向 Steve Jobs 致敬,不過隨後蘋果表示 iPhone 4s 的 s 並不是 Steve,而是 Siri,讓外界不少果迷失望,如果蘋果真的推出 10 周年 iPhone 版本,各位會有興趣購買嗎?

Steve Jobs iPhone 1st Gen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