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全新設計慶祝5歲生日!新介面新功能!

new instagram

Instagram 推出全新面貌,包括重新設計的應用程序圖標和介面。圖標從以前的應用程序圖標的啟發,採用一個簡約攝像頭和漸變彩虹。三個 Instagram 的程式:Layout, Boomerang 和 Hyperlapse 都會有相應更新。

new-instagram

除了外在改變,內在改變也少不了,簡約的設計更重視你的圖片和影片,無需改變你使用的方式。

Instagram 過去五年發展,由一個分享濾鏡圖片的地方,變成一個全球每天分享超過80億張照片和視頻的社區。更新讓你的故事更充滿活力和多樣化。Instagram 會繼續打開這個窗口,讓人們拓寬他們的經驗和成為新的連接途徑。

ig05 ig04 ig03 ig02 ig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