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島秀夫新作情報首度曝光!AAA 級動作遊戲玩家將會很喜歡!?

Kojima Productions

  小島秀夫與新川洋司最近接受訪問時,提到了有關新工作室以及新遊戲的情報。在玩家最關心的新遊戲當中,小島秀夫雖然沒說是開放式世界,不過現在 AAA 級動作遊戲如《The Division》、《Uncharted》系列的玩家們將會很喜歡,並且透露了該款遊戲的類型為動作類。

Kojima Productions

  另外小島秀夫也被問到了是否想退休,其實小島秀夫本人是有退休意願的,但是每個人都不希望他退休。而有關新工作室的 Logo,雖然小島秀夫曾說到新 Logo 是有全身設計的,但是目前仍然是要保密的,至於 Logo 的模型也在計畫當中。

Hideo Kojima

  選上 SIE 做為合作夥伴當然也是有原因的,因為小島秀夫認為 SIE 給了他相當大的自由度來嘗試自己想製作的東西。而他也表示其實想製作 VR 遊戲,並且想掌握 VR 遊戲開發的關鍵。新川洋司則認為 VR 很接近小時候玩紅白機的感覺,認為 VR 著實創造了一個新的世界。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