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吉拉2》延至 2019 年上映!與金剛對決電影上映日期曝光!

Godzilla King Kong 1

  由傳奇影業所推出的《哥吉拉》在 2014 年創造了極佳成績,並且新版哥吉拉形象也頗有好評,而隨著電影的成功,該電影續集《哥吉拉2》也製作確定。不過現在根據華納兄弟宣布,《哥吉拉2》必須延遲 9 個月至 2019 年 3 月 22 日上映,不過該公司也宣布了《哥吉拉大戰金剛》的電影上映日期,將預定在 2020 年 5 月 29 日上映。

Godzilla King Kong

  《哥吉拉2》原先定於 2018 年 6 月 8 日上映,同期的電影有《變形金剛6》,目前則是延後 9 個月,要等到 2019 年才能再次看到哥吉拉再度登場,不過創造佳績的 2014 年《哥吉拉》電影導演 Gareth Edwards 也確定將會繼續執導第二集的拍攝工作。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