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gabyte 等大廠齊推出客制化!GTX 1080 客制版現身!

GIGABYTE GTX 1080 XTREME

早前 NVIDIA 宣佈 GTX 1080 正式推出了後,近日各大廠商也宣佈推出客制化的版本,當中包括了 Gigabyte、GALAY、inno3D 及 Zotac 等等,這些產品都採用公版設計,編號為 PG413,也就是 NVIDIA 的 Founders Editor,將會於 5 月 27 日同步推出。

GALAX-GeForce-GTX-1080-box-900x705 GALAX-GTX-1080-Founders-Edition Gigabyte-GTX-1080-Founders-Edition-2
s_10618df9865b4ca0bec4b9e8a8f88512 ZOTAC-GTX-1080
早前有消息指出,GTX 1080 將不會繼續支援 VGA 的設計,同時亦不會提供 VGA 的轉換器。而 GigaByte 的非公版顯示卡 GTX 1080 XTREME GAMING 將會於 6 月推出,有消息指出有可能是在台北電腦展時推出。在外觀方面,相信會與早前的 GTX 980 Ti XTREME GAMINg 相似,採用 3 風扇的開放式設計。

GALAXY-GeForce-GTX-1080-XTREME-GAMING

GIGABYTE-GTX-1080-XTREM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