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映創立 60 周年!龍珠 / 北斗之拳 / 聖鬥士星矢免費任看!

dung ying

各位有過動畫作品的話,相信對東映動畫有限公司這個名字絕不陌牲,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東映動畫有限公司為了慶祝成立 60 周年,將從5月9日起至2017年7月31日在官方YouTube頻道上免費播出多款動畫作品。

dung ying

東映動畫株式會社成立於1948年,隸屬日本東映集團的動畫製作公司,亦是日本歷史最悠久的公司,當中「龍珠」、「北斗之拳」小魔女DoReMi」、「聖鬥士星矢」等動畫都是屬於東映動畫的。

dung ying -1

「東映動畫創立60週年Youtube頻道」開播的動畫相當多,包括「一休和尚」、「龍珠」、「龍珠 Z 」,「北斗之拳」等作品都可以在 Youtube 上免費觀看。(只限日本地區)

dung ying -2

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