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侍》誠實預告遭死侍亂入!吐槽自己電影不留情!

Honest Trailers Deadpool

  由 Screen Junkies 所製作的 Honest Trailers(誠實預告)系列相信許多影迷都有關注,而在今日的 Honest Trailers 中,他們製作了熱門電影《死侍》的預告,不過既然是死侍那當然不會是一般的誠實預告,而這部影片也遭到死侍亂入,甚至他也在影片中吐槽自己的電影,更是與旁白互相嗆聲!

Honest Trailers Deadpool

  影片從開始就是髒話連連,更如同以往的 Honest Trailers 一樣吐槽了許多電影中的橋段,以及冷不防地揶揄一下金鋼狼(或稱作尚萬強)。但這次影片中死侍本人卻親自獻聲,更吐槽自己的電影:「如果他(死侍)一開始可以直接跟他的未婚妻凡妮莎說話,那電影 20 分鐘就可以結束啦!」

  不過當旁白說道:「還有我們已經看過千萬次的系統化復仇戲碼。」不料卻遭死侍反駁:「喔!冷靜點兄弟,系統化?那又是他*的什麼意思?」

  「嘿!我一開始說過我喜歡這部電影,點出一些缺陷不為過吧?」

  「死侍可是史上最賣座的限制級電影!每個人現在都得幫我吹*,你也要。」甚至還吐槽影片為髒話消音:「這些嗶嗶聲是怎樣啦?」

  旁白只好再次做出解釋:「你知道小孩也會看這部影片吧?」

  死侍則回答:「小朋友最喜歡聽我罵人啦!(一連串的髒話)天啊!感覺真好。」

Deadpool

  另外影片中也指出了《死侍》的票房在北美已經贏過許多 Marvel 電影、所有 X-Men 電影,以及《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也無法勝過死侍。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