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感光度錄影神器 ! 原價 US$9.99 的《 Bright Video Camera 》限免 !

bright1

bright1

你對於在光源不足的地方,利用 iPhone 原生相機來進行錄影時,成像不佳的情形感到苦惱嗎 ? 現時有一套原價 US$9.99 的限免軟體- 《 Bright Video Camera 》,具有高感光度的特性,且能提供使用者高畫質錄影成像,容量卻只有 1.2 MB ,值得喜歡錄影片的朋友收藏。

▲在光線不足的演唱會現場相當好用 ! 操作相當簡單,拍攝完後,點擊 「 Use Video 」即可保存到相簿內。

▲見到美麗的夜景時,浪漫的那一刻不必一直停留在記憶中了,錄下來保存並不時拿出來回味吧 !

小編速評 : 在光線不足的地方錄影,就靠它囉 !

  • 應用名稱:Bright Video Camera
  • 應用類別:攝影軟體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