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最濃縮的藍芽耳機 Apollo 7 真正的無線體驗

11

11

市面上的藍牙耳機五花八門,但取向各有不同,有的注重通話品質,有的則著重方便好佩戴,運動奔跑時也不會掉落.但它們都有個共通點,那就是號稱「無線」,但卻還「有線」。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zf3NxB8640]

現在正於 KickStarter 募資的 Apollo 7 ,將所有的藍芽、發聲單體、麥克風等構造壓縮又濃縮,最後成就了一款輕巧得驚人的藍牙耳機。相較之下, Apollo 7 比已經發售的 Earin 又更加進階,因為它除了提供立體聲聆聽外,還有通話的功能,這也是為什麼這款耳機定價 299 美金,還依然受到那麼多人的贊助。(目前早鳥價由 249 美金起)

A12

Apollo 7 可重複充電,收納的盒子便是充電器。兩只耳機合起來的重量約 40 g ,非常輕盈;有趣的是,官方並沒有透露可持續使用的時間。

A13

Apollo 7 的宣傳圖看起來就跟 Apple 一樣,它推出的顏色可以很容易搭配你的 iPhone 或是 Mac 設備,尤其玫瑰金款應該會屢獲女性用戶的心。

目前募資金額即將達陣,如果你也有興趣,可以到他們的主頁去進行贊助。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