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機實測】巨屏怪物小米 MAX 正式推出!上手體驗+跑分測試!

IMG 8671

今日小米在北京國家會議中心舉行夏季發佈會,同場發佈的有新旗艦機小米 MAX 以及 MIUI 8,事隔兩個月繼小米手機 5 後小米今日發佈全新手機小米 MAX,與小米手機 5 走不同的路線,小米手機 5 屬於性能怪物,而小米 MAX 則能稱為巨型怪物。小編這次有幸被小米邀請出席小米夏季發佈會,同時間小編亦嘗試試用了一陣子小米 MAX,現時將會為大家報導小米 MAX 詳細規格和各方面重點!

max

IMG_8711

IMG_8595

▲發佈會開始吧!好緊張!!!

IMG_8599

▲先與 iPhone 6s/6s Plus 大小作出個比較!

黃金尺寸的螢幕?!

IMG_8605 IMG_8608

「黃金尺寸」一直是存在爭議性的話題,到底什麼是黃金尺寸?實際上對於小米來說,消費者需要什麼尺寸的手機,那麼那個尺寸就屬於黃金尺寸了!小米 MAX 使用 6.44 寸螢幕,基本可以稱得上是平板電腦,不過由於機身十分薄,令小米 MAX 這款巨型怪物機攜帶起來也不會過於「礙手礙腳」,對於經常喜歡用智能手機看影片或玩遊戲的用家來說,6.44 寸的智能手機實在是一個喜訊!

記憶體有分別

IMG_8636 IMG_8642

小米 MAX 分別有普通版、高配版,不同在於記憶體方面,普通版使用 3GB RAM,而高配版使用 4GB RAM。相信對於消費者來說,購買如此大尺寸的螢幕都會選擇升級 4GB RAM。而且對於喜歡玩遊戲的玩家來說,如果玩大型遊戲使用 3GB RAM 版小米 MAX 會比較吃力!

容量

除了記憶體之外,小米 MAX 在容量方面亦有兩個選擇,普通版是 3GB RAM(記憶體)+32GB ROM(空間容量)/ 3GB RAM(記憶體)+64GB ROM(空間容量)。高配備則是 4GB RAM+128GB ROM。

處理器是個顧慮

IMG_8631

小米手機 5 使用了曉龍 820 處理器,這也令小米手機 5 的性能大大增強。不過小米 MAX 並沒有繼承下去,而是使用了曉龍 650 / 652 處理,這對於新發佈的智能手機來說,是一個致命的弱點,幸好小米 MAX 在機身與螢幕上佔了非常大的優勢!

電量突顯性價比

IMG_8614 IMG_8615 IMG_8617 IMG_8618 IMG_8630

小米 MAX 使用了 4850mAh 電量,這是許多智能手機夢寐以求的電池容量。這也令小米 MAX 續航力大增!同時新推出的 MIUI 8 增加了省電模式,令小米 MAX 能更好的節能!無論是看影片、錄影、導航都勝人一籌!

三選二卡槽設計

IMG_8635

還記得 Galaxy S7 重新加入 microSD 卡嗎?同時允許使用兩張 SIM 卡或一 SIM 卡加 microSD 卡。這次小米 MAX 亦加入相關功能,允許用戶使用雙卡雙待或一卡一 microSD。

攝像頭

IMG_8620

小米 MAX 除了螢幕尺寸之外,攝像頭規格也不容忽視,提供後置 1600 萬後置攝像頭(支援 OIS 光學防抖功能)、500 萬前置攝像頭。

規格

IMG_8633

  • 系統:MIUI 8 系統
  • 螢幕:6.44 吋 1080p 螢幕
  • 空間:3GB 記憶體+32GB 空間容量 / 3GB 記憶體+64GB 空間容量 / 4GB 記憶體+128GB 空間容量
  • 外置:支援 Micro SD 卡(最大支持 128GB)
  • 像素:後置 1600 萬像素/前置 500 萬像素
  • 電池容量:4850 mAh
  • 處理器:Qualcomm Snapdragon 652 / 650
  • 顏色:銀白色、金色、淺灰色
  • 紅外遙控功能

價格

IMG_8640 IMG_8641

  • $1,999 曉龍 652 / 4G RAM+128GB ROM
  • $1,699 曉龍 652 / 3G RAM+64GB ROM
  • $1,499 曉龍 650 / 3G RAM+32GB ROM

真機上手

IMG_8671

▲正面

IMG_8654

▲耳機孔

IMG_8655 IMG_8656

▲底部

IMG_8690

▲背部

IMG_8692 IMG_8693 IMG_8694 IMG_8696

IMG_8677 IMG_8680 IMG_8683

安兔兔跑分測試

IMG_8700

測試環境

  • 曉龍 652
  • 3G RAM+64GB ROM

IMG_8702

▲跑分結果為 74,820 分

IMG_8708

▲第 18 名!

詳細內容+預約小米 MAX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