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為筆記型電腦充電!小米發佈 5 充電口 USB 高速充電站!

img 3

每人也有多於一台每天都需要充電一次的裝置,相信不少人都經歷過,裝置需要充電,但是家中卻不夠插座為裝置插上電源。在今天稍早的時間,小米發佈了全新的青米充電站,這個充電站提供了5個充電口,而且每一個充電口也支援了 QC 2.0 快速充電技術,總輸出功率高達65W,並且支援雙模式運作。

img

img-3

這個充電站最特別的地方,除了它每個充電口也支援了 QC 2.9 快速充電技術之外,隨機還附送了一條雙 USB 頭的充電線,可以提供 20V 3A的電力,讓筆記型電腦也可以用個充電站作充電之用,而且更提供總6個轉換頭,方便用家為不同品牌的筆記型電腦,不過這個充電功能不支援需要 ID 充電協定的筆記型電腦,當中包括了 MacBook,如果小米可以支援這個功能的話,相信這個充電站更生色不少。

img-4

img-5

img-6

img-7

img-8

img-9

目前這個充電站正在進行集資,集資價格為 149 元,預計在 6 月 21 發貨,暫時沒有公佈正式發售日期。

img-10

img-11

集資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