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鋼狼3》電影開拍!確定將為「限制級」電影!

Hugh Jackman

  作為 Hugh Jackman 第三部也是最後一部的《金鋼狼》電影,先前曾有傳言指出這次金鋼狼將成為限制級電影,而今日電影製片 Simon Kinberg 也終於確認這項傳言,表示這次的金鋼狼暴力非常,且很有西部片風格,並且會是「限制級」電影。

Hugh-Jackman

  在接受 Collider 訪問時,Kinberg 就說道:「這是一部限制級電影。非常暴力,且有西部片的調調,使它成為非常酷、且特別的電影。」

  其實 Simon Kinberg 同時也是電影《死侍》的製片,並且也將會是《死侍2》的製片。而在《金鋼狼3》中,他表示這部電影將是「激進、大膽、不同於以往金鋼狼的電影」。

Please enable Javascript to watch this video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