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開禁忌歷史與令人顫慄的祕密 ! 原價 US$1.99《 Wardwell House 》首度限免 !

wardwell1

wardwell1

《 Wardwell House 》是一款伴隨著黑白寫實畫面與恐怖氣氛的探索解謎遊戲,划著小船在水上迷航的你在一座陰森的島嶼上擱淺了,無奈的你只得停留於此並想辦法在此處尋找資源來修補壞掉的船隻,於是開啟了一連串的冒險故事 …

wardwell2

▲經過無數日子的水上迷航,身為主人公的你既飢餓又精疲力竭的漂流到了一座孤島上,心中忍不住想自己怎麼會在水位不淺的這裡擱淺了呢 !?

wardwell3

▲滑動螢幕或是依景物來移動你的 iOS 設備就能觀看環繞著自己的週遭的一切。

wardwell4

▲可在探險的過程中,活用兩指縮放來探察周遭的景物。

wardwell5

▲要渡過溪流實在是太危險了,看來還是順著樹林裡的小徑,也許能找到辦法修好我的小船。

wardwell6

▲哎…沒有工具和材料可以修補好我的船,看來只好在這座島上找找看有沒有什麼能夠脫身的辦法 !

wardwell7

▲背後傳來的是腳步聲,抑或是我的幻想呢 ?

wardwell8

▲在這裡赫然發現樹上吊了一件令人毛骨悚然的外套 ! 到底想嚇死誰啊 !?

wardwell9

▲雖然很不想走過去,但在四處搜查完後,也只能勇敢前往指標的方向繼續探索 …

wardwell10

▲每一個畫面都充滿了真實的感覺,黑白的色調更添加了樹林裡的陰森氣息 …

wardwell11

▲終於有一棟房子了,在那裏面不知能否找到什麼 !? 看起來相當陰鬱 …

wardwell12

▲門外破破爛爛的,裡面有住人嗎 ? 還是有住鬼 ? 裡面難道藏了什麼不可告人的祕密 !

wardwell13

▲在森林裡隨處可見的枯枝和死樹 ! 處處了無生機 !

wardwell14

▲在這棟陰森的宅邸內等著你的會是人還是陰森的鬼魂呢 !? 驚人的內幕有待你來解開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r5iORQViXc

小編速評 : 超真實的黑白畫面與戴上耳機 ( 強烈推薦 ) 時那令人不寒而慄的音效讓人有身歷其境的感覺,喜歡恐怖探索和新奇遊戲的朋友必載 !

  • 應用名稱:Wardwell House
  • 應用類別:解謎遊戲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