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 即時射擊玩法!尋回兒時坦克大戰的痛快感覺!

bomb

兒時玩坦克大戰遊戲,控制著坦克面對火炮也不理,衝過去,不停開炮!那種爽快感已經很久沒有體驗過了!今天推出的一套名為《坦克突擊隊》的 iOS 新作,終於讓我們找回這種感覺!不同的是,畫面變成 3D,對手更是真人 PK!你要跟對手來個決戰,槍炮停不了!而且是實時進行,不是卡牌式回合制那麼悶,實在值得大家一試!

3dtank

  • 應用名稱:《坦克突擊隊》
  • 應用類別:策略
  • 下載位置

經典坦克大集合

橫跨歐亞版圖的史詩級戰爭巨作,帶來最真實的戰鬥體驗!一次擁有美國、英國、德國和蘇聯的經典坦克,稱霸戰車世界!遊戲集結護送、佔領、殲滅與護城等任務關卡,玩法多變超耐玩!

tank05

全面攻擊一觸即發

《坦克突擊隊》首創「指劃移動坦克」自由操控精準攻擊,戰術運用的終極考驗!坦克分成四種量級,搭載不同的攻擊技能,戰略部署的全新思維!組織巨砲連隊發動奇襲,5輛坦克同時上場,發射才是真硬漢!

tank03

真人PK即刻反擊

《坦克突擊隊》提供真人即時對戰,與好友切磋戰技,戰績排行榜同步公開。進入「突襲模式」掠奪敵軍的資源,建立牢不可破的防禦陣線,擺脫乏味無趣的掛機遊戲,享受緊張刺激的即時戰略遊戲!
tank02

次世代3D技術!臨場感絕對震撼

採用3D Unity引擎,精心打造無堅不摧的鋼鐵帝國。高度還原歷史名戰場,恍如置身第二次世界大戰!隨意縮放畫面,有利偵查敵軍,任何動靜都將無所遁形。全3D地形考驗坦克的機動性,影響攻擊與防禦的布局!挑戰各種地形組成的關卡,發動雷霆天下的閃擊戰!跨越天然地勢,突破人造屏障,碾碎敵軍一路往前!
tank05

▲ 《坦克突擊隊》讓你與好友創建聯盟,協同盟軍並肩作戰,共享勝利的果實!遊戲重現庫斯克會戰、卡爾可夫戰役、烏曼戰役等經典戰役!

  • 應用名稱:《坦克突擊隊》
  • 應用類別:策略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