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遊戲來襲!Sony PS+ 會員限定5月免費遊戲《鬼泣DMC》!

22340L2I 0

Sony 的 PS Plus 每個月也有提供不少的免費遊戲供會員免費下載,在本月的 PS+ 的香港將會迎來不少的獨立遊戲。而《鬼泣DMC》這部大作,相信大家都並不陌生,可以稱上是一代經典遊戲。

22340L2I-0

近日有消息指出,日本地區的 PS Plus 更將會提供 PS3 版本的《鬼泣DMC》及《夢幻俱樂部Gogo》,同時亦有PS4/PS3/PSV版本的《Metal Slug 3》(合金彈頭),PS4/PS3《Ride》,PSV版本的《忍者龍劍傳Σ2 》、《伊蘇:塞爾塞塔的樹海》及《超時空戰隊終極版》。

17374739_201208151119016862700

除了免費遊戲外,亦將會推出《Biohazard:Unbella Corps》的PS4主題和《Caligula》的PSV主題。

EGG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