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欲放棄光碟!新世代主機 NX 將使用這個形式讀取遊戲?

nintendo nx controller leaked photos 00

近年的遊戲主機都開始出現數碼化的遊戲發售形式,而例如MacBook等等的電腦也正開始取消光碟這一個設計,再加上雲端儲存等技術,看來光碟的設計正慢慢被人淘汰。近日有日本的網站 Money-Link 消息指出,任天堂打算在下一代主機 NX 上,不再採用光碟的設計,而是改為另一種的形式。
nintendo-nx-controller-leaked-photos_00

來自 ROM 晶片生產品的消息指出,任天堂將會在 NX 上重新採用在 3DS 等遊戲機上所採用的卡帶形式,取代光碟設計。新產品相信將會在明年的 3 月份正式發佈,如果消息屬實的話,會改變遊戲主機界中的遊戲讀取方式嗎?

GJ5Zr5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