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I 8 正式發佈!十大重點逐個看!

miui

小米今天舉行夏季發佈會,除了發佈小米 MAX 之外還發佈了 MIUI 8 。下面我們就會大家極速介紹 MIUI 8 十大最重要的重點!

miui

色彩更加鮮豔

IMG_8539 IMG_8538

MIUI 8 的介面色彩重新設計,有更多的色彩變化。即使是天氣介面也能用顏色表達,而且不限於 APP,用戶開啟 Wi-Fi、藍牙這些功能的時候頂端會顯示顏色表示該功能是否已經開啟!利用顏色輕易改變生活的便利性!

新增小米米蘭字體

IMG_8542 IMG_8548 IMG_8549 IMG_8550 IMG_8551

MIUI 8 重新設計字體,並且自創「小米米蘭字體」,對 27,533 個漢字進行優化。增加可讀性、易辨性以及識別度。除此之外小米米蘭字體是繼 Apple、Google 之外專門為移動端定製的中文字體。

每天推送精選壁紙

IMG_8552 IMG_8553

不少智能手機的用家都十分喜歡經常更換手機壁紙,不過更換壁紙的確不太快捷,需要進入相簿挑選適合的壁紙。MIUI 8 備有推薦壁紙功能,每天為用家推送精選的壁紙,就需要在介面上滑動就能切換壁紙!

圖片壓縮優化更節省空間

IMG_8554 IMG_8557

MIUI 8 備有圖片優化功能,這相信是拍照達人的喜訊,可以優化圖片的大小。在不破壞圖片質量的情況下壓縮圖片的大小,增加你小米手機的可用空間!

人性化計算機功能

IMG_8569 IMG_8570

MIUI 8 的計算機功能增加人性化功能,除了有基本計算數學的功能之外,還能計算工資、距離、長度等等的資料。最重要的是計算機內置匯率功能,方便你隨時查詢最新的匯率!

作弊功能「掃一掃」

IMG_8573 IMG_8574 IMG_8575

支援掃描文件功能「掃一掃」,可以將文件轉換成圖片發送。而且「掃一掃」功能還屬於「作弊神器」。可以掃瞄各項題目,隨後「掃一掃」會即時給出解題步驟。另外「掃一掃」功能亦配備圖片翻譯功能!

分身術-帳號切換登陸

IMG_8580 IMG_8581

不少微信 WeChat 用家都擁有兩個帳號,如果想同時使用兩個 WeChat 帳號可能就需要用到兩部手機了。而 MIUI 8 內置「分身術」功能,允許用家同時在系統運行兩個相同的 APPS!支援主流的遊戲以及社交的 APPS!

Shadow System

IMG_8583 IMG_8584

MIUI 8 除了支援「分身 APPS」之外還支援「分身 System」功能,用戶可以選擇使用兩個系統,而這兩個系統是同時運行的,用戶需要在兩個不同的系統設定兩個不同的鎖屏密碼,不同的密碼/指紋進入不同的系統(桌面),分身間數據相互隔離,用戶可以在兩個系統內分別儲存不同的資料!

省電功能

IMG_8586 IMG_8587 IMG_8588 IMG_8589 IMG_8590

MIUI 8 重新設計的省電功能,MIUI 8 禁止非必要的應用想換調起,防止系統卡頓、耗電,因此加入新的省電模式。用戶開啟省電模式後系統會凍結後台應用活動,暫停自動同步、更新等後台任務。平均可以延長小米手機 2-3 小時的使用時間。令小米系統以及小米手機更加省電,延長續航力!

長截屏

IMG_8558 IMG_8560

MIUI 8 新增了長截屏的功能,允許用戶擷取超長的屏幕介面!

支援系統

miui update

詳細內容與註冊網址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